布莉的重生-暮光之城:蝕外傳  布莉的重生–暮光之城:蝕外傳
The short second life of Bree Tanner: an eclipse novella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原文作者:Stephenie Meyer
譯者:Sabrina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0年10月23日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在前言寫道「有些角色會一直停留在我們的腦海裡…布莉就是這樣的一個角色」,此為這本書誕生的原因,專為布莉寫的。這個想法就好比我們的人生道路上,遇到那麼多形形色色的人,某些人你會特別記得,沒有原因地會想到他/她,自然而然此人在你心中便佔有一席之地。布莉真誠的態度及細膩的思考深深打動我,相信看了這本書的人一定會對布莉有全新的改觀,也會像作者一樣對布莉產生感情。

我很喜歡小說被翻拍成電影,尤其是自己曾經讀過的,就好像書中的人物從紙上躍出,活靈活現的出現在螢幕上,這時候電影的選角不外乎是重要關鍵,總是希望演員完全符合想像中的樣子,換句話說即是這個角色簡直是為他所創造的,想必會對這本小說更加有印象、更加喜愛;相反的,演員有落差的話,那整部電影看下來則會顯得格外沒勁……

暮光之城的選角功夫我認為相當厲害,幾乎每一個人都非常適合自己的角色,飾演布莉的這位女孩我也很喜歡,這讓我在閱讀布莉的重生》時可以輕易地與演員聯想在一起,腦海中自然浮出情節畫面,有了真實的感覺。

Jodelle Ferland(裘黛兒佛蘭)飾Bree Tanner(布莉.譚娜)
1017428355.jpg 

f_bree_tanner_c_100969_t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