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獎學金是中國學生在選擇美國大學時經常會考慮到的問題。一個學校獲得的捐贈和資助的金額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其獎學金的發放比例和發放數量。下表是根據2009年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 and University Business Officers所報告的數據總結出的全美10大獲得捐贈最多的私立大學:

1.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 - 成立於1636年,位於馬薩諸塞州的劍橋。哈佛擁有最高數額的捐贈紀錄,達到365億美元。其商學院,法學院,醫學院,教育學院和工學院都是全美最頂尖的。迄今為止,哈佛大學的學生群體已經增長到了20,000,教師超過2000人。

2. Yale University耶魯大學 –耶魯位於康涅狄格州的紐黑文。捐贈額達到229億美元。耶魯大學有公共健康學院,環境科學學院,管理學院,音樂學院,建築學院,戲劇學院,法學院和醫學院等職業學院。此外,研究生院提供藝術,哲學,科學和工程學方面的研究生課程。

3. Stanford University 斯坦福大學 - 創辦於1891年,斯坦福大學的學生群體在2008年增長到超過14000人。其商學院,教育學院,工學院,地球科學學院,人文學院,法學院和醫學院獲得了超過172億美元的捐贈。

4. Princeton University 普林斯頓大學 - 普林斯頓大學成立於1746年,但是真正確定其大學的名稱是在1896年。普林斯頓大學位於新澤西州的普林斯頓,獲得捐贈達到163億美元。大學的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提供化學工程、機械和航空工程、土木和環境工程、金融工程等專業領域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此外,大學和提供其他一些學科的學位,比如人類學,比較文學,哲學,語言學和金融等。

5.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麻省理工學院 - 麻省理工學院也許是全美最優秀的技術學院。麻省理工學院位於馬薩諸塞州的劍橋,提供科學和工程學方面的課程,同時也提供一些人文學科,例如人類學,文學,媒體藝術,歷史,語言學,音樂,戲劇藝術等領域的學位。麻省理工獲得捐贈總額達到100億美元。

6.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西北大學 - 西北大學的主校區在伊利諾伊州的艾凡斯頓,創辦於1851年,有記錄的捐贈達到72億美元。其傳媒,藝術和科學,音樂,工程學在全美都處於領先水平。同時,其法學院,醫學院和管理學院都屬於美國頂尖的職業學院。

7. 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 - 哥倫比亞大學是美國八所常春藤大學之一。預期捐贈額達到71億美元。哥倫比亞大學位於紐約市,提供文理,公共健康,工程,應用科學等課程。職業學院包括商學院,新聞學院,法學院,公共事務學院,護理學院等。

8. University of Chicago 芝加哥大學 - 創辦於1890年,位於芝加哥市,捐贈額達到66億美元。芝加哥大學的人類學、天文學、地球科學、經濟學、地理學、歷史學、語言學、數學、物理學、統計學、商學、社會學、神學等學科專業在美國具有較強的學術實力。經濟學、社會學系實力尤其超強,“芝加哥學派”赫赫有名。

9.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賓夕法尼亞大學 - 賓大位於費城,獲得捐贈在62億美元左右。提供文理,工程,醫學, 護理等專業課程,同時賓大也是沃頓商學院的所在地。

10.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聖母大學 - 聖母大學的預計捐贈額在62億美元。聖母大學是天主教大學,創辦於1842年,位於印第安納州的聖瑪利亞。大學有商學院,文理學院,科學院和工學院。同時擁有法學院,建築學院等職業學院。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