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贖 

救贖
Puhdistus

作者:蘇菲.奧克莎儂
原文作者:Sofi Oksanen
譯者:蔡孟貞
出版社:天下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3月30日

院子裡躺著一位衣衫不整的女孩,她的目的是什麼?她與院子的主人愛莉德有什麼淵源?然而,這個女孩喚起了愛莉德過往的記憶,似曾相似的感覺挖掘出內心隱藏的秘密。

四十年前四十年後,女孩瑟拉與老婦人愛莉德皆因為命運的無情捉弄,為了生存為了愛以及為了一切,付出了巨大的代價。說穿了,人是自私的,現實的逼迫下,愛莉德最終的選擇造就了她必須背負著這個決定所換來的」,瑟拉無預警的出現,意味著這份「」是否能得到真正的解脫?再者,瑟拉眼中不安的恐懼,愛莉德要如何幫助她?

蘇菲.奧克莎儂筆下的《救贖》充滿了苦澀與痛楚的滋味,面對著動盪不安的大環境,犧牲別人亦或犧牲自己,被迫抉擇的掙扎,無法平衡的現況下所踏出的每一步,無疑激起餘生的漣漪,良心啃食著每一分每一秒。

試讀活動網址:blog.roodo.com/dali_novel/archives/190369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