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文學課  深夜的文學課
DOMINANCE

作者:威爾.拉凡德
原文作者:Will Lavender
譯者:謝佳真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12年02月01日

「文學424:解開文學謎團」───開始上課。

一堂由因殺害兩名女研究生而服獄的文學教授理查.艾迪斯,透過電視遠端講授發掘作家保羅.法奧斯的身分之謎,九名挑選的文學院菁英為此課程的學生。亞麗.席普利,其中一名學生,解開法奧斯謎團的同時,也促使她刷清艾迪斯的罪名。十五年後,這些老同學再度齊聚一堂竟是因為他們之中有人遭謀殺,命案現場手法與當年女研究生案子幾乎如出一轍,究竟亞麗要如何揪出兇手?

《深夜的文學課》懸疑到會讓你深深掉入的兔子洞,三道遊戲謎題等著你翻開書本來解答:保羅.法奧斯是何方神聖?誰殺了那兩位女研究生?亞麗的老同學是誰殺害的?循著過去和現今兩條線,跟隨亞麗一步一步接近始料未及的終點,而真相無疑令人坐立不安!

個個角色都是
作者威爾.拉凡德遊戲場景中的一塊拼圖,誰能夠奪到主導權便是贏家拉凡德鋪陳故事的能力堪稱一絕,一點一滴地將拼圖(線索)丟給你,欣喜若狂拾起最後一塊拼圖,拼成一張完整面貌之時,才發現事情根本不是所想的那樣。原來,我們都被作者玩弄於股掌之間,你我也不過只是作者佈局中的一個關鍵。這不是結束是開始。遊戲尚未終止
……

文學是一場遊戲。千萬別玩得太走火入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