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參加《奇風歲月》留言贈書活動~快至金石堂網路書店-悅讀幫瞧瞧去

小時候最令人難忘的、奇特的或有趣的經歷:

最難忘的事是國小二年級去泰國玩,那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出國,出發第一天清晨四點多就去機場,因為太早起床所以我身體極度不舒服,眼前彷彿天旋地轉,看到的皆是一片空白,難過到蹲在機場裡,想起來真是好痛苦的出發,等到下飛機後,首先由泰國美女為我們每個人都掛上花圈並拍照留念,非常特別的迎接方式!

記憶最深刻的是欣賞泰國人妖秀的行程,真的幾乎每位人妖都比真正的女人還要漂亮,還記得那時我邊欣賞這奇特的畫面,邊啜飲著可樂,第一口喝下可樂時心裡想著是泰國可樂的味道竟然跟台灣的一樣,的確是年幼無知。然而,那時讓我最不能忍受的是當地的菜餚,再加上我也很不喜歡酸辣的口味,每頓飯幾乎都吃的很不是滋味。

至於其它玩樂的行程,至今都回味無窮,跟老虎拍照、搭郵輪、水上市場…等等,天氣炎熱無比,但我們的心情很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